2008年10月1日

在師大的日子

實際上離開師大有一段時間了,而這個時間我想也只會漸漸增加,卻沒有減少的機會了。


對我來說,師大當然不是我的母校,畢竟我的求學歷程並不是在這裡完成,而且這一次我的身份也不再是可以隨意任性的學生。


十個月的經歷,對於生涯有了另一分的感受,搭著電梯離開行政大樓的路上,花開三月的山櫻是驚喜,悶熱無比的系辦是人性的競技,充滿艱困的季節,特別能夠珍惜難得的情誼,無論它來自何方。

閱讀完畢
(1) 按讚分享 (知識就是力量)
(2) 留言討論 (彼此腦力激盪)
(3) 瀏覽賣場 (協助出清物品)
(4) 以上皆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