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我的他究竟是怎樣的男人?

逛別人的部落格看到的有趣心理測驗
"我的他究竟是怎樣的男人?"
"我的他"沒有別人了 就是李帥斌先生 哈哈
這是我自己加上去的圖案 好玩吧 ^^


結果真是出乎意料的準確呀!!
沒錯!! 他是個隱者 的確也是個淡泊名利的男人
他的夢想就是希望能夠住在鄉村 養養小動物 像是小鹿班比之類的 ^^
我跟他應該還算合吧 以我生性喜歡低調的個性
尤其是在北京的我 也漸漸變的越來越宅了


這個測驗很好玩喔!! 有男朋友或老公的都可以來試試看
http://fashion.msn.com.tw/view5478.aspx

閱讀完畢
(1) 按讚分享 (知識就是力量)
(2) 留言討論 (彼此腦力激盪)
(3) 瀏覽賣場 (協助出清物品)
(4) 以上皆是

2 則留言:

  1. 我剛剛玩了一下
    基本上他就只有五種男人
    幸好你選到的是這個
    其他的都很爛
    一下子違背世界
    一下子高高在上
    一下子壓力沈重
    一下子自我中心
    似乎沒有一個是有好下場的

    回覆刪除
  2. 事情很簡單
    那就代表著我是誠心的
    選了個不錯的 哈哈
    還不感謝我 ^^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