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HEART心心相印

忘記是哪天下午發現的電視劇,不過也沒很仔細去注意裡面的內容,直到上上禮拜因為演到比較後面,主角都已長大進入高中時期,才比較看得下去,也才比較能夠專心去看。可能主題曲真的太好聽了,或者男女主角的演技乘以長相符合了我的審美觀,也或許是這個題材還蠻輕鬆的,反正就把它當做是多瞭解一下異國人文吧。



電視劇的結局在昨天晚上就播出了,只不過半夜重播時又看了一遍,雖然有點唐突,但是這個結局我仔細認真去思考之後,算得上是蠻適切的安排,對於男女主角的個性與歷練而言,大概到這邊就差不多了。只是對於很多觀眾來說,卻無法接受這種不完美的結局,總覺得如此真心而可愛的瑞兒,付出這麼多,應該要有一個Happy Ending才對!!


為此我上了公視的討論區,發現不少關於它的資料,原來心心相印(Heart)是先有電影版,只是在播出後為了平息民怨才有了電視劇版本的產生,也因此電視劇版本實際上可以說是電影版的前傳,這樣一來,應該就解了許多謎團了,雖然也因此又更加深了那些訴諸完美結局的痛苦,但是,可別忘了它最重要的精神,就是Heart!!這可不是在做研究報告或論文題目,或者它也從來就沒有以成為經典愛情史詩為目標,這麼一想的話,是否能夠拉回到主角們輕鬆生活的題材上了呢?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My Heart】
Disini kau dan aku
Terbiasa bersama
Menjalani kasih sayang
Bahagia kudenganmu

Pernahkah kau menguntai
Hari paling indah
Ku ukir nama kita berdua
Di sini surga kita

Bila kita mencintai yang lain
Mungkinkah hati ini akan tegar
Sebisa mungkin tak akan pernah
Sayangku akan hilang

If you love somebody
Could we be this strong
I will fight to win
Our love will conquer all
Wouldn’t risk my love
Even just one night
Our love will stay in my heart
My heart

我和你在這裡
漸漸日久而生情
每天快樂地在一起
這是老天最好的安排

在屬於我們的天堂
我們的名字劃在一起
如果你愛上了別人
我的傷心無法癒合

我的淚水也無法停止
我們一起守住這諾言
今生今世只屬於彼此
對你的愛永不消失

如果你愛上別人
打破我們的諾言
我還是要愛你
我們的愛不會結束
沒有人能夠取代
每一天每一夜
我們的愛將在我心中
我心中

大家多多給公視支持吧,人生劇展、發現文明等等,都是很優質的節目呢!!

公共電視 - 心心相印 (公視印尼精緻電視劇)
http://www.pts.org.tw/~web01/heart/

公共電視_經典電影院 Master Piece
http://www.pts.org.tw/php/mealc/masterpiece/index.php?XPAGE=VIEW&XMAENO=1524

公共電視討論區 :: 檢視版面 - 【Heart 心心相印】
http://forum.pts.org.tw/phpBB2/pts/viewforum.php?f=71

Heart 心心相印.rar - Windows Live
http://cid-22e63daa15591fd3.skydrive.live.com/self.aspx/%E5%85%AC%E9%96%8B/Heart%20%E5%BF%83%E5%BF%83%E7%9B%B8%E5%8D%B0.rar

閱讀完畢
(1) 按讚分享 (知識就是力量)
(2) 留言討論 (彼此腦力激盪)
(3) 瀏覽賣場 (協助出清物品)
(4) 以上皆是

8 則留言:

  1. Heart心心相印感動我們一家人!

    謝謝你提供這麼棒的音樂載點^^

    細心得連配樂部分都有,

    真的是太感謝你了!!

    回覆刪除
  2. 最近公視正在重播,專屬的討論區卻不見了,一堆資料流失,我把音樂又放上去,給路過的觀眾回味一下。

    回覆刪除
  3. 請問一下你有MY HEART的MP3檔案嗎?
    如果有可以寄給我嗎?
    我也是最近不經意轉到公視看到心心相印電視劇被迷上了
    如果還有電視劇的劇照
    可以一起寄給我嗎?
    我的信箱 abc22759590@yahoo.com.tw
    我喜歡上瑞兒了 超級可愛 你知道他的名字嗎?

    回覆刪除
  4. 你好,音樂已經弄成壓縮檔放在文章最後一個連結囉,自己去下載吧!

    回覆刪除
  5. 最後的連結打不開了

    回覆刪除
  6. 您好,剛才試了一下,連結裡面的檔案還在哦,請再試一次看看。

    回覆刪除
  7. 請問哪裡還看的到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留言
      讓我又去搜尋了一些相關的資料
      過程中回憶起這部經典戲劇的劇情
      即使最後沒有找到可以再次收看的地方
      還是很感謝你的留言
      或許真有那麼一天
      這部戲劇可以再次在網路上出現

      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