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來自台灣的溫暖

一個月前來到北京時 拖著一卡皮箱就來了
一方面是擔心超重(電腦就3kg了) 二方面是也不知道該帶些什麼
所以打算到了北京之後 再視情況決定要從台灣寄些什麼過來

貨運公司也真是茫茫大海不知從何找起 看了網站也看不懂
幸好我搜尋到"國際貨運詢價中心" (http://cargo.holyfree.net/index.php)
真是太方便了 在上面發佈文章詢價之後 就有雪片般飛來的信件報價 呵呵
最後我們決定選高詮公司 因為既便宜又在台南
經過一番溝通和確認後 終於在10月3日寄出了我的民生必需品們
以下是該公司回覆的信件:


10月12日當天終於收到了 真是非常開心
老天爺總算是聽到我的心聲 我不會斷糧啦 哈哈哈
出發前來北京的一卡皮箱中 只帶了一個月份量的賀寶芙就占用了半個皮箱
我總不能整個皮箱裡都裝產品而不裝衣物吧 呵呵
所以剩下三個月的產品 就由帥斌幫我寄送 他果然是非常堅強的後勤部隊
產品剛好在我喝下最後一杯奶昔的下午寄到 銜接的非常剛好
這可是四年半來讓我維持良好身材和體力的營養早餐呢 ^^
另外乳液也總算是到了 北京真是太乾了 身體不保濕不行 會乾癢
(事實上我用的乳液是煥膚精華 有沒有很奢華享受呀)


來到北京時 剛好爆發毒牛奶事件 並且整個蔓延到非常多家乳製品公司
偶爾會想吃點零食的我(尤其空堂有點多) 都不知道在中國能吃些什麼了
趕快哀求後勤部隊帥斌寄點我平常愛吃的零食
將將將將 哈哈 這些都很好吃喔 有哥爸妻夫和張君雅小妹妹喔
還有回台南期間發現的花生巧克力Q餅 好吃(豎起大姆指)


一來到北京 也不知為何的就開始狂長痘痘
可能是水土不服 也有可能是皮膚太乾補水不夠
所以帥斌就幫我寄來台灣有名的痘痘貼啦 真的是滿好用的
不過話說回來 我從今天開始用痘痘貼
大陸的同學都不知道這是什麼東東耶 好有趣
我是沒有注意大陸的家樂福和屈臣式有沒有這種東西
可能有而他們沒有注意 也有可能真的是沒有 下次要好好觀察一下


耶!!總算是避免掉我的斷糧危機了
看來我真的是如帥斌所說 是個有強運的人 ^^

閱讀完畢
(1) 按讚分享 (知識就是力量)
(2) 留言討論 (彼此腦力激盪)
(3) 瀏覽賣場 (協助出清物品)
(4) 以上皆是

1 則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