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準備入冬-動物園淘寶記

這是我在北京舞蹈學院的第二個週末假日
上個週末哪裡也沒去 就在房間裡和室友一直看電視
看完了完美組合 還有參加進修班的開學典禮

有鑑於上週的忽冷忽熱以及日夜溫差大
再加上帥斌還沒將我的衣物寄出
心裡實在擔心冬天莫名奇妙就到而我卻沒有保暖衣物
所以決定趁這個週末去買幾件來以防萬一
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這個網站資訊非常的多
http://www.bjjt.cn/page/20104462/119631629073319.html
決定去動物園服裝批發市場逛逛加採買
一方面是我不太會殺價 來到這裡至少不殺價也不會被貴到哪
一方面是這裡距離舞蹈學院搭公車只有三站的距離
逛完還可以散步到家樂福買民生用品 ^^

這件是在公車站一下車的批發市場買的 我忘記名字了
不過這裡的批發市場大多都是一棟一棟的 很好找
買這件風衣的樓 裡面道路很狹窄 而且人非常的多
感覺就很像台灣的市場一樣 只是賣的都是衣服和鞋子
十月左右去買 秋季的衣服就都在甩貨了 也就是換季清倉
所以這件只剩一件 18元 還不錯吧 ^^


這三件是在另外一家叫做"金開利德"的批發市場買的
這棟樓感覺就很像超級放大版的萬年 很多東西可以逛
裡面還有一區叫做"韓國城" 賣的都是韓版的女裝
我買的這家所有衣服都是38元 然後不議價
根據我在淘寶網上看衣服價格的經驗 這樣的價格尚可接受
當然對當地人來說也不是很便宜
但是至少不是亂開價的 所以我就一次買了三件
請老闆算便宜點 總共110元 只有砍了4元 哈哈
不過質料確實還不錯 穿起來很舒服 ^^


逛了兩棟後其實就挺累的
因為假日人真是有夠多 也不想再人擠人了
所以我就提著這些衣服 散步到家樂福四樓的"上品折扣"
準備採買田娜老師所說的"長版羽絨衣"
來跟北京的嚴冬對戰 哈哈
挑了老半天 其實也不知道哪件暖哪件不暖
後來我決定買"雅鹿"這個牌子
因為是"趙薇"代言的 就是演環珠格格裡頭小燕子的趙薇
想說就相信名人吧 呵呵
試穿之後也挺好看 剛好又是紅色 挺喜氣的
價格是189元 應該還不錯吧


這樣子我的冬天裝備應該就差不多了吧
我想就差毛帽、毛襪還有防風手套了

不過有一個小插曲
星期六買完這些裝備之後 星期日當天就下雨而且微涼
到了下午的時候簡直只能用冷來形容
用電腦時穿著毛外套還是手腳冰冷 而且我窗戶也關上了
想說幸好我毛衣買的早 可以派上用場
晚上去吃飯還特地穿了兩件毛衣 因為外面應該更冷
結果........外面根本就沒有很冷 只是微涼而已
穿兩件毛衣的我很像白癡(還有很多人是穿短袖 -___-)
回寢室才知道是因為對面房的人開了空調了
而留學生公寓的空調設計是對面房開了空調
我這間就也一定會開啟 所以真是烏龍的一天阿 哈哈

閱讀完畢
(1) 按讚分享 (知識就是力量)
(2) 留言討論 (彼此腦力激盪)
(3) 瀏覽賣場 (協助出清物品)
(4) 以上皆是

5 則留言:

  1. 好便宜的衣服阿
    我今天吃早餐的錢就花了4塊美金
    兩個蛋兩片土司一個漢堡肉一杯咖啡
    我心裡還想 蠻便宜的
    以後乾脆不用自己煮了
    沒想到跟你的大衣一樣貴
    不過感覺你很喜歡紅色色系的大衣
    之前就看過你穿很多次ㄟ
    新的生活 新的環境好酷喔
    一定要把握一年的時間 好好玩一玩 ^O^

    回覆刪除
  2. 那是因為你喜歡紅色所以才會特別注意到別人穿紅色衣服吧黃楨閔

    回覆刪除
  3. 歡迎楨閔 ^^
    不過妳可能誤會了
    我上面寫的價格都是人民幣喔
    所以妳的早餐沒有那麼貴啦

    回覆刪除
  4. 李偉斌學長
    幹麻直接叫我的名字
    這樣會不會被估狗出來
    我沒有喜歡紅色ㄟ
    不過林新一才買幾件就有兩件紅色
    顯示的照片也是紅色結婚照
    紅紅紅 紅啦

    回覆刪除
  5. 這告訴我們一件事情,名字只要取得普通一點,就不容易被谷歌出來,ㄎㄎ。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