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上課行頭揭密

在舞院上課的行頭大揭密囉 ^^

這套是我們班的基訓服
藏青色的舞衣(他們稱體操服)、粉色褲襪、粉色軟鞋
褲子的部份是我們自己加上去的
在這裡的本科生 各個都是超好的比例
我們這些進修班的都覺得自己實在太胖了
所以決定一起加條褲子 ^^


這套就是我們跳雲南花燈時的基本配備
紫色上衣、長水褲、扇子、八角巾、花燈鞋
花燈鞋平底且腳跟處略高 穿起來滿舒服的
整班穿了一起跳的時候 從鏡子裡頭看
有時候會有錯覺覺得自己在拍教學帶呢 哈哈


這套是藏族課時穿的
和花燈一樣的上衣和褲子 再加上一雙皮的跟鞋
大家為了想省錢省麻煩 所以兩堂民間課穿一樣的衣服


這幾件並不是上課穿的行頭
是我在逛舞院附近的舞蹈用品店買的 ^^
都有很可愛的舞蹈動作 是"舞蹈空間"的logo
剛好在特價 而且圖案特別 所以也就買了下來


這些就是我目前在上的基訓、藏族和雲南花燈所穿的服裝
不過其實也不是什麼揭密
只是想要提醒以後也要來的朋友們 班上會統一服裝
所以舞衣、道具、舞鞋什麼的其實可以不用自己帶
到時候上課根本穿不到 也用不到
除非剛好班上統一的顏色和型式 剛好和自己帶去的一樣
像我現在 根本就沒用到自己的舞衣 -__-

所以三月份或是以後即將要來的朋友們
記得可以不用帶太多舞衣喔 ^^

閱讀完畢
(1) 按讚分享 (知識就是力量)
(2) 留言討論 (彼此腦力激盪)
(3) 瀏覽賣場 (協助出清物品)
(4) 以上皆是

3 則留言:

  1. 這些衣服躺在床上好像紙片 ^^

    回覆刪除
  2. 我也好像要那些可愛的舞蹈T恤...哈哈...

    回覆刪除
  3. ok ok 讓我去幫妳晃晃看還有沒有
    希望回台灣的時候不要超重 哈哈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