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9月10日去北京

時間真的過得比想像中快很多
錄取通知書在我從雲南回來不久之後寄到
果然內文和想像中沒有差很多 ^^
最讓我擔心的就是體檢的部份
當天到當天檢查 如果真有不適合舞蹈學習的疾病
我想我當天就可以回來了 -__-



在去北京前的這個假期 我莫名奇妙地做了好多事
去了兩個星期的雲南舞蹈夏令營
參加了三天的藝穗節演出 那是生平第一次售票演出
曾經一度忙到心裡想說 幹麻把自己搞那麼累
不過事後證明 原來凡事發生必有美意
因為這樣的演出 把大家的感情凝聚了
更開心的是我在其中 ^^


8/31是舞在台北的第一天演出
結束後一起演出的朋友們幫我餞行 是田娜老師發起的
好感動喔 老師人美心也好
演出前不僅犧牲自己陪阿寶的時間利用晚上幫我們加練
演出當天也是給我們很多的提醒 真是感恩
雖然餞行當天滿像秋後算帳的(剛演完而且9/7還有一場)
但是還是很感動大家都來了(很可惜歐老師沒來)
當天是沒什麼離別的氣氛 因為接下來的一個星期還要演
可是到了9/7最後一場的演出 佩怡跳完飛天的時候
我的眼淚真的在眼眶打轉 很複雜的情緒 我知道一年很短
可是誰叫這場演出讓大家感情更好呢 讓我捨不得大家
幸好餞行會不是在9/7 否則我猜我一定會哭不停 -__-


其實我非常感謝歐老師 是我民間舞的啟蒙恩師
在大四那一年決定考舞蹈研究所 才有機會跟著老師學舞
在那之前 我對民間舞其實沒什麼概念
不知不覺學到現在也已經6年了
老師給了我很多正確的舞蹈練習觀念
如果現在有人說我進步很多或是跳的很好
那真的都得歸功於歐老師 ^^ 老師我會好想妳的


在歐老師那裡練習 也跟佩菁更熟識
雖然都跳土風舞 不過之前真的不太熟
傻大姐的個性很可愛 對朋友也很真誠
謝謝妳總是大大小小演出幫我化妝
(還有彥慧也是 忘記跟妳合照了....)
還送了我一個這個寶貴的禮物 我會好好保存的
我也會很努力的學習的 ^^


佩怡是因緣際會下變熟的
還記得剛到舞團很不敢接近妳 因為妳好酷 哈哈
不過又總是覺得妳跳的很棒 不管跳芭蕾和民族都偷看妳
因為學妹要找人編舞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找妳
沒想到妳也很爽快的答應了
從那之後才知道妳私底下其實是很好相處
對朋友是兩肋插刀 義氣相挺的 在文大受到妳不少照顧
希望妳可以趕快找到妳生活的平衡點喔
最重要的是 可以不顧現實面的來北京一起學舞 罩我
有妳在 我安心的多 ^^


po完這篇網誌 我也要為我的行李做最後確認啦
我想一年一定很快就過去了 我只是很愛感傷
大家不用擔心我 ^^
貪心如我也很想跟大家一起繼續上維族的課
我想要跳老師編的舞啦 記得留一個位子給我(耍賴中....)
然後一定要繼續跳舞喔 我回來還要跟大家一起學舞 一起演出 一起跳很久 ^^

閱讀完畢
(1) 按讚分享 (知識就是力量)
(2) 留言討論 (彼此腦力激盪)
(3) 瀏覽賣場 (協助出清物品)
(4) 以上皆是

2 則留言:

  1. 好在北京離台灣不會很遠
    當天就可以到 再加上有MSN
    感覺就沒有這麼遠 呵~~
    只是要一年沒辦法一起上課感覺有點怪
    好啦!!!你要加油啦!!
    下次回來台柱換你當喔!!

    回覆刪除
  2. 威~平安了沒
    到了北京趕快有網路
    不是說好以後每天要為妳在msn上加油打氣嗎
    小欣快上網~佩菁很想妳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