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在舞院的第一週

9/10凌晨偉斌陪我一起從台南出發到桃園國際機場
想不到車開的挺快的 我們大約3:10就到了
而我的飛機時間是在7:55 我們就在無人的機場玩起自拍
謝謝帥斌身體都不太舒服了還陪我、照顧我
更讓我毫無後顧之憂的去實現我的夢想和學習
我要向所有的人說 你是全世界最棒的老公 ^^


16:00左右 搭著計程車的我 終於到達北京舞蹈學院啦
三年前來過一次 不過沒什麼印象 -___-
這次一待可至少是一年 我得好好習慣習慣


一到舞院 最先要處理的就是我的報到事宜
這裡是留學生公寓 港澳台辦事處也在這裡
繳了報名費、醫療保險費以及到財務室繳完學雜費之後
報到的手續算是大致完成 也領了一本北京舞蹈學院學員證
整個流程跑完大概是18:00左右
回到房間才知道上網還得向資訊室申請 所以得暫時過著沒網路的日子
大概是事情都處理完了吧 緊繃的情緒一放鬆 突然有種害怕的感覺
趕緊打了個電話給帥斌 一接起電話就沒完的掉淚 話都講不出來
他還以為我出了什麼事呢 哈哈



9/15(日)是繼續教育學院秋季進修班的開學典禮
學校幫大家分了班 也把課都安排好了
感覺起來 學校是很用心在照顧進修班的學生的 ^^
但是也預告了老師對大家會挺嚴格的 要大家加油
民間舞有三個班 每班大約30人
每班都有兩個班長 是學院分配的
因為老師說會找年齡大一點的 可以多多照顧大家
我還以為我會成為班長呢!! 沒想到班上還有30多歲的人


這個就是我們民間舞一班的課程表啦!!
我們現在正在上的就是藏族、雲南花燈和基訓
上完八週之後 我們就要考試啦(也就是匯報) 希望我可以做的好


關心我的各位朋友們 我就先把大致的情況po上來了
這樣大家有沒有放心一點呢 ^^
今天已經進入第三天的課程了 每一個老師都以為我是學生
昨天基訓老師還幫我拉筋呢 有點痛 呵呵
幸好歐老師和田娜老師上的課都很好 讓我在這裡都還算跟的上
而且每一位老師教的都很仔細 從最基本的動作開始教起
非常要求正確的風格和基本動作
讓我們在海峽兩岸一起繼續努力和加油喔 ^^

閱讀完畢
(1) 按讚分享 (知識就是力量)
(2) 留言討論 (彼此腦力激盪)
(3) 瀏覽賣場 (協助出清物品)
(4) 以上皆是

3 則留言:

  1. 耶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 嘿啊嘿啊~要加油內!!!
    可以實現夢想真好!!
    有空也要固定po新消息上來喔~

    寶茹

    回覆刪除
  3. 加油喔!我們都以妳為榮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