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瑞克林最帥的一天

當起老師又跑回去念數學的傳教士挽著別人的手,原來他也有了愛人啊!


拍這些東西都是要錢滴,請記得要內行點,用行動表示一下支持才行。


說起Ricklin,最好笑的事情莫過於大一,我與林家興三人坐236去第一銀行,
好笑在哪?政大離保儀路木柵分行根本就超近!
所以說,我們也曾經是天真活潑的大學生。

閱讀完畢
(1) 按讚分享 (知識就是力量)
(2) 留言討論 (彼此腦力激盪)
(3) 瀏覽賣場 (協助出清物品)
(4) 以上皆是

4 則留言:

  1. 找了好久,是在這裡回應嗎??
    =================================
    還真懷念以前的學生生活呀!! 哈哈
    現在寢室的四人眾,都已經有兩人結婚了咧!
    我看找個時間大家要聚一下的啦!
    很久沒看到家興了!
    瑞克林

    回覆刪除
  2. 林家興這個萬年學生今年好像終於要從研究所畢業啦
    恭喜他一下

    回覆刪除
  3. 我聽到了

    以前有趣的事太多了吧
    現在只要聽到某些歌都會想到在宿舍的時候
    像什麼陶喆、范曉萱的
    隔壁寢的什麼"愛太遠"、"後來"組曲
    一天到晚都在放這些歌
    煩不煩阿

    還有不要偷偷說我壞話
    恭喜瑞克林啦

    這次不克前往
    謝謝阿斌幫我把紅包帶到

    我是家興

    回覆刪除
  4. 被你這麼一說
    好像真的是這樣…
    尤其是范曉萱的歌
    好冷 雪已經積得那麼深…之類的
    這麼一唱 就又想起瑞克林的臉
    實在是太可怕惹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