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30日

舞蹈教室

雖然只有大約15坪左右的空間
但是真的很開心  有一種築夢踏實的感覺
今年的我25歲  剛剛開始擁有自己的第一間舞蹈教室
不敢夢想能夠像唐雅君做的這麼大 
當然也是因為亞力山大和亞爵會館並不是我想要的類型
但是我想  我和她的心願是相同的吧  希望能夠帶给大多數人服務以及健康
雖然不知道以自己的能力能夠做到多少  但是我想只要願意開始 路就不遠了
 
一直以來都覺得希望能夠成立一個土風舞舞團是小朋友能夠跳的
每次看到童玩節  有各個國家的小朋友在跳著我們平常熟悉或不熟悉的土風舞
就在想著  如果有一天  台灣的小朋友也跳著這樣的舞步  那該多好  呵呵
希望我也能夠達成這樣的目標  讓土風舞能夠普及化  也能夠有專業的一面
 
拉里拉雜了一堆  給大家看看教室的照片吧
有鋪地墊前和鋪地墊後喔  各有不同的風味
 

閱讀完畢
(1) 按讚分享 (知識就是力量)
(2) 留言討論 (彼此腦力激盪)
(3) 瀏覽賣場 (協助出清物品)
(4) 以上皆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