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7日

找房子好累

今天開始很努力的騎車外出找房子
找房子真的好累喔
前幾天都是在網路上找  實在是找不到自己想要的
 
不過想一想  我的舞蹈教室的夢想已經漸漸要實現了喔   實在很開心
我想憑藉著這個很開心的想法  就能夠讓我支撐著繼續找下去吧
 
所以如果有看到我的網誌的   也可以幫著我一起去找喔
我要一整層房子   大概是20~30坪左右  只要兩房一廳一衛就好
原則上最好是在捷運附近  如果是在公寓的話就在二樓以下
至於有電梯的地方的話  就都ok啦
預算不超過15000元
 
我想就是卡在預算比較難  其他應該都比較簡單囉
接下來就做個裝潢
呼呼  越來越期待了


閱讀完畢
(1) 按讚分享 (知識就是力量)
(2) 留言討論 (彼此腦力激盪)
(3) 瀏覽賣場 (協助出清物品)
(4) 以上皆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