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6日

初級芭蕾&簡易入門芭蕾

昨天和彥慧一起去上初級芭蕾….
呼呼  腳好酸喔
不知道彥慧累不累
 
不過初級芭蕾的地板動作比簡易入門芭蕾少了很多
暖身也暖的比較少  看來真的是要從簡易入門開始的
 
我很喜歡老師上芭蕾課之前的準備工作
練腳背、練背肌、練腳掌等等
其中最喜歡的就是練背肌的部份
不過在初級芭蕾這一堂課就沒有練到了
幸好在第二堂課的時候有練
我好喜歡好喜歡這個喔
雖然在練的時候痛苦的要死
覺的整個人完全非常的緊繃  哈哈
屁股和兩條腿要夾緊  腳背要用力  有一個壓在腿上面
然後上半身要努力往上  加強背部肌肉的能力
我覺得這個動作好棒
因為後來站立動作之後
我的後腿真的就能夠抬的比較高  也比較hold住了
不過如果要再抬高一點  我的後腿就要再開一點  呵呵  再努力
 
所以由此可以證明  其實ㄚ  地板動作真的很重要
在站立做動作之前  真的不可以逃過這些準備工作的
我要再更加油 
 
不過老師昨天說我踢腿的動作實在是做的太棒了
哈哈  好開心呀  終於又被稱讚了  
 
期待這個星期五下午去上硬鞋和晚上的武功
 
我真是太瘋狂喜歡跳舞了  呼呼呼 

閱讀完畢
(1) 按讚分享 (知識就是力量)
(2) 留言討論 (彼此腦力激盪)
(3) 瀏覽賣場 (協助出清物品)
(4) 以上皆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