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0日

不知不覺

不知不覺的
在歐老師這裡上課已經有將近四年的時間了
從2002年的7月19日到今天
好快喔  當初是為了考研究所去的
2002年7月28日  歐老師問我要不要進舞團
就這樣  抱著又期待又害怕的心情進了舞團
雖然現在舞團不在了  但是還是很感恩能夠在決定要出來外面練舞時遇到歐老師
 
我想我是在這邊開竅的吧
過去或許學舞快  身段好像還不錯  肢體頗為協調
但好像就是差了些什麼   不夠精準   不夠正確
來到歐老師這裡   一整個開竅  融會貫通
我認識了自己的身體  了解到自己的不足
但同時也在這裡找到了更多的自信  原來我好像是頗有天份的吧  呵呵
 
另外   除了舞技的提升  自我認識更多之外
我發現對於舞蹈的智慧也更加提升  總而言之  真的學到好多好多東西
真的很感恩很感恩
 
前一陣子比較少去  覺得身體退化了
不過最近又開始頻繁的去上課
覺得老師以前教的東西真的很有用
即使一陣子不去  還是能夠記在腦海裡
身體還是記憶著的
不過體力還是退化了  嗚嗚
以後再也不要輕易的缺課了 

閱讀完畢
(1) 按讚分享 (知識就是力量)
(2) 留言討論 (彼此腦力激盪)
(3) 瀏覽賣場 (協助出清物品)
(4) 以上皆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