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1日

臉變亮了 腳變漂亮了

呵呵  這是今天上芭蕾和武功的時候歐老師跟我說的
好開心好開心
 
芭蕾總算是練出漂亮的線條囉
不過只是變漂亮  還沒有很漂亮  繼續加油
 
不過老師說我變亮了  真的是挺開心的ㄟ
之前老師總是提醒我跳舞不要灰頭土臉的
眼睛要有神  要有定位  嘴角要上揚
演睛有神不太容易  因為我只要覺得老師在看我就緊張  所以就不敢看定位
現在漸漸感覺比較自然囉  敢看該看的地方
所以就覺得整個人都變亮了  也更有精神  呵呵
連自己跳起來都覺得自己很迷人  哈哈哈
 
嘴角要上揚這個嘛  我會努力啦
畢竟天生就嘴角下垂 
自然微笑的時候也只能讓嘴角平平的
要多努力  呵呵
 
真是開心


閱讀完畢
(1) 按讚分享 (知識就是力量)
(2) 留言討論 (彼此腦力激盪)
(3) 瀏覽賣場 (協助出清物品)
(4) 以上皆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