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

新的領悟

桑姆老師的民間舞課  這週邁入藏族的部份
還記得三年前六週基本功的操練  很努力的內化
看老師身體的律動  是很美的  覺得自己很幸運
平日有田娜老師表演多於基礎的訓練  暑假又有桑姆老師基本功的訓練
當然  桑姆老師這次更強調了很多身體的氣息,內在的感覺
也忘了上次有沒有講了  上次光是顧基本步都來不及了  哪有時間消化什麼跳舞的感覺  呵呵
 
本來以為去泰國回來會少上一天的課
沒想到老天爺真心是對我太好了  開懷大笑
竟然因為鳳凰颱風的侵襲而放了一天颱風假  我可上到一個完整的組合  真的很幸福
我真的很喜歡藏族  ^^
 
下課時  老師也語重心長的提到
未來要教民間舞的老師們  對民間舞律動的敏感度  要比一般人更強一些
嗯嗯  我也是這麼覺得  這樣的敏感度  靠的是什麼呢??
練習還是天賦還是專注??  我想是缺一不可  期許自己未來不要誤人子弟才好  歡樂派對

閱讀完畢
(1) 按讚分享 (知識就是力量)
(2) 留言討論 (彼此腦力激盪)
(3) 瀏覽賣場 (協助出清物品)
(4) 以上皆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