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又見名師慈仁桑姆

這是今年當代舞蹈團的暑期師資課程
又再請到教學經驗相當豐富的慈仁桑姆教授來了
記得三年前本來一開始是想跟著佩菁去雲南了 結果沒去成
透過瀚云 才知道當代也開了六週的課程
早上兩個小時的師資課 下午兩個小時的初中高三級的課程
就很興奮的去報了名 確實也是收穫滿滿 ^^
鼓勵每一個對民間舞有興趣的 這次一定要報名喔 因為老師教學真的很仔細


由左至右就是我、瀚云、桑姆老師、昭筠
老師看起來就是非常慈祥與和靄可親的樣子
我不習慣和老師輩的太親近 所以連照相都離的比較遠 -_-
桑姆老師是一個教學很仔細的老師 讓我覺得最受益良多的就是藏族
老師會很認真的幫我們調動作 真的很開心
而且上次很幸運的是 下午的課有四週真的是超級小班教學
平均每堂課是2~4個人 老師隨時都可以修正我們的小細節 真是太幸福啦
所以這次我吆喝了好多舞友一起去接受國寶級教授的細心指教 ^^


這個就是三年前也就是上次桑姆老師來台灣教的眾多組合之一
跳的沒有很好啦 不過我也是第一次接觸蒙古
會選擇這一段放上來 也是因為所有錄影檔裡頭只有這一個組合沒有其他人
為避免麻煩 就決定用這一段啦 ^^

閱讀完畢
(1) 按讚分享 (知識就是力量)
(2) 留言討論 (彼此腦力激盪)
(3) 瀏覽賣場 (協助出清物品)
(4) 以上皆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