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

大陸舞蹈夏令營遊記

這張是雅風舞集今年舞蹈夏令營的課程表
轉眼間好像再三個星期就要出發了
這次的課程很吸引人也很豐富(其實沒有一次不吸引人)
有基訓、藏族熱巴鼓、苗族、瑤族、彝族和傣族等等 感覺也將會是非常充實的一次
至於能不能達到瘦身的效果呢 據曾經去過雲南舞蹈夏令營的佩菁的說法 是完全不可能的
因為當地的人們實在是太熱情了 三餐都會相當的豐盛
看來這次我得準備好足夠的奶昔和甲殼素囉 ^^



兩年前第一次參與雅風舞集的舞蹈夏令營
很感謝佩菁的大力邀約 真的學到很多東西


首先我們先到了北京看桃李杯 參觀天安門 也走了一趟萬里長城
看桃李杯的時候真是很震撼 每一個都實力非常堅強
自己大概得重新投胎才能到那樣的程度了
那時候去到北京 到處都在倒數奧運的時間
看來是非常重視這個活動 想不到兩年的時間也咻一下就過去
去到萬里長城的時候 真的是人山人海 連想找個地方拍獨自與長城的照片都沒機會
還在上面買了一支葫蘆絲喔(目前供在家裡的防潮箱中)
到了上海的時候 最興奮的就是到處買和舞蹈相關的影音資料
天天藝術就是大本營啦 大家趁著一天下午不用上課的空檔 叫了小黃就一起去瞎拼
價格真的比台灣便宜很多 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囉 ^^


離開北京後到了上海 就開始為期10天的集訓啦
每天六個小時的課程 有基訓、身韻、海陽秧歌、蒙古、膠洲秧歌、維族、藏族和當代劇目
晚上吃個飯之後 大家還是回到舞蹈教室去練習 我想一天應該是有跳到8個小時沒問題
上課前的我有暖身的習慣 所以9點的課 我通常8點20分左右就到教室了
我沒有跟著大家吃早餐(因為我喝奶昔 呵呵) 每天都是第一個到教室 有沒有很乖 ^^
而大陸內地真是盛產美女的地方
安排來的每個老師都是大美女 然後跳的又好
最後一天匯報完 真是累攤了 我又特別容易流汗 -__-
不過是很有成就感的一刻 趕快拿著證書跟老師們拍照 很謝謝她們幾天來的教導


最後一天到了機場要離開了
跟同寢了兩個星期的室友淑珍老師合照 ^^
常常都有人說我們兩個氣質很像 沒想到去到大陸還被安排同寢 真是太有緣了 呵呵
下面這張是另外幾位土風舞圈一起去學舞的朋友
大家都在相同的領域上面有狂熱和興趣 能一起學舞流汗感覺真的很棒
今年要去雲南囉 淑珍老師和瀚云不能去 嗚嗚 我們會想妳們的
不過今年有多了一位生力軍 那就是明慧啦 呵呵
讓我們再來一起創造回憶吧 ^^

閱讀完畢
(1) 按讚分享 (知識就是力量)
(2) 留言討論 (彼此腦力激盪)
(3) 瀏覽賣場 (協助出清物品)
(4) 以上皆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