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阿肥做了一個惡夢

上個星期六當奧羅DJ 遇到許久不見的高中社團學長
學長第一句話就說 "學妹妳變胖了齁 不過比較可愛"(後面加的那一句應該是安慰我的話...)
其實我在6月的世舞社送舊後 就發現自己真的變胖了
看到學妹上傳的一張又一張的照片
天阿 我的臉怎麼可以變的這麼圓 真的好圓喔!!!!
星期六晚上睡覺 我就做了一個惡夢
那就是大家都笑我肥 是大家喔 早上起床還心有餘悸的...

偉斌最近也圓了點 難道是新婚生活太愉快嗎
他胖胖的樣子笑起來 很像海綿寶寶 哈哈

雖然有些人覺得肉肉的也很可愛 還有人說臉頰豐腴是"財庫"的象徵
但是我知道肉極會生悲(應該說是生病才對)
也幸好我有一個法寶
可以讓我太胖時健康變瘦 太瘦時健康變胖 不胖不瘦時更加健康
所以大家等我 我會努力1234 健康的瘦到標準的

閱讀完畢
(1) 按讚分享 (知識就是力量)
(2) 留言討論 (彼此腦力激盪)
(3) 瀏覽賣場 (協助出清物品)
(4) 以上皆是

2 則留言:

  1. 能搭上海綿寶寶的夯名走跳,也算得上是緣份一場…

    回覆刪除
  2. 妳胖一點是好事呀~~
    之前覺得妳瘦得有點可怕,覺得臉都有點凹下去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