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姊姊的大日子

2009年8月2日 是姊姊結婚的日子 也是家裡的大日子
姊姊訂婚那天身在北京的我無法參與 結婚的日子當然要盛妝出席囉
由於是中午宴客的關係 新郎早上9:30就要來迎娶
所以姊姊早上5點就起來化妝 而我早上8:30就去弄髮型 時間相當趕
幸好有趕上姊姊的拜別父母的這個儀式
去年結婚的時候是補請 所有傳統禮俗都免掉了
姊姊則是所有傳統禮俗都照常進行
進行到這個儀式的時候 家裡大大小小都哭了
是感動或是不捨 我想都有的吧 姊姊要幸福喔



接下來到了會場 這次宴客的地點是在台北市的晶宴會館
看來當天一定是好日子 同時有好多對新人結婚呢
迫不及待想和美麗的新娘拍照的我 來到新娘休息室等待著
姊姊此時正在補妝著(因為早上一連串的迎娶儀式再加上天熱)
沒想到準姐夫突然告訴我們接下來要換裝的兩套禮服似乎沒帶到會場
而且疑似在我家的陽台 所以我和偉斌就受命回家拿禮服去了
所以等待許久的我們 竟然沒有跟姊姊拍到婚紗照啦 >__<
(以下幾張是從我妹的相簿上抓下來的 嗚嗚.....)

受命回家拿禮服的我們 搭著XX大車隊編號XXXX的小黃回到汐止
遍尋不著禮服之下還是只能搭著小黃返回會場
路途中姊姊打來 告訴我們禮服已在姊夫的車上找著 此時心中真是百感交集
但在此時 發現小黃竟然已經偏離正常軌道地開到木柵去了
但他並不在木柵交流道下 直說著往前開可以接建國(我們不開車 所以很沒概念)
所以我們決定給司機先生一個機會
沒想到一路開到新店之後 他說 "我開錯了 不應該這樣接...."
所以平生我們第一次到新店的碧潭竟然是在這樣子的冏況下到達


回到會場時 姊姊已經準備換第二套禮服去了
所以以下這幾張照片 同樣是出自於我妹妹的相機
看到姊姊簽三生石 兩人在結婚證書上簽名 雖然只能透過照片
但是我想當時全家人一定都是非常感動的
姊夫你一定要好好照顧我姊姊喔


第二套禮服出場 老實說我覺得這套很漂亮 呵呵
姊姊和姊夫唱著"小酒窩" 有很甜蜜幸福的感覺
唱到一半姊夫還忘詞 看姊姊笑的多麼燦爛 哈哈
唱完之後在主持人的引導下 姊夫大喊"林姿蓉我愛你"之後
就衝到陽臺上互擁接吻啦 這個橋段真好玩 ^^
第二套禮服進場之後 就是感人的成長影片 第一次看到的我感動的眼淚直流
雖然從小到大和哥哥姊姊妹妹常為小事大事吵架
看到影片回憶起小時候的點點滴滴
真覺得親兄弟姊妹這樣的緣份太難得了 越長大越珍惜手足情
還是再次強調 姊姊妳一定要幸福呦


這是當天的菜單 也是有經過設計的呦
所有的菜都還滿好吃的 口味不會太重 還沒結婚的姊妹們可以考慮一下 呵呵


這是我當天穿的小禮服和設計的髮型 雖然我一直覺得頭很大 不過還算可以
和我合照的那位小妞就是我家最後一位還未出閣的小妹啦 是不是很不像
她真是越長大越美麗囉 姊姊真是漸漸年華老去了 >__<
最後在送客前 還來一個金紗巧克力大放送 幸運的人才可以有的喔
託李偉斌的福 他在他的椅腳上發現一張"愛心小卡"
所以我就得到一枝金紗花呦 ^^


最後還是不能免俗的來一張全家福的合照 超多人的
由左到右是妹妹,大嫂,外婆,阿姨,媽媽,姊姊,姊夫,爸爸,老公,我,哥哥
前面兩個小孩就是我哥哥的 是我姪子姪女喔 呵呵
缺的就是我妹妹的男朋友 下次要帶來介紹一下大家認識認識
下一位結婚的 應該就是小妹了吧 呵呵



晶宴會館 www.amazinghall.com.tw

閱讀完畢
(1) 按讚分享 (知識就是力量)
(2) 留言討論 (彼此腦力激盪)
(3) 瀏覽賣場 (協助出清物品)
(4) 以上皆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