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3日

亞營亞營

好開心喔  一年一度的亞營又到了
其實也不是對這次要教的國家比較有興趣
就是喜歡去亞營
 
還記得自己第一次去亞營  是在十年前ㄟ
哇哇  好恐怖  原來我第一次去亞營已經是十年前的事了
那時候我還是小小高一生(其實是我出道的早)
第一次參加  跟著一群高中的學長姐還有友校的高一新土人
雖然北一高一生只有我一個人
我還是去了   第一次的亞營  是33亞  那時候還有通宵聯歡 
記得那一次教的是歐洲地區的舞蹈  有很多的遊戲舞  就是我們在電影裡面看的到的那種歐洲宮廷舞會會有的那種舞型
才學了一個學期土風舞  基本步會的也不多  覺得好難阿
撲克轉也是在當天學的  呵呵
也永遠記得陳老和思敏老師一起教了那首班巴情歌
真的是難難難……………方向的變換  腳步的複雜性 
那次回來什麼都不記得  可是覺得很好玩
 
第二次去亞營  是高一升高二的暑假  那時候的亞營還是一年兩屆
那一次教的是保加利亞舞  更不用說了  完全記不得
只記了一首回去  也是我的愛舞之一旅程
這時亞營漸漸與我的生命發生了奇妙的聯結
 
第三次去亞營  是高二的寒假  換成我帶高一的學妹們去了
還記得以前高中土風舞社還沒倒的時候
我們幾個學校都是一起包一台遊覽車去亞營的
一大清早的中正紀念堂  通宵聯歡後睡成一片的遊覽車內
滿滿的回億
這一次亞營教的是方舞  第一次學
我們幾個高二的玩的很high
還被老師誇獎了一下  看來當時真的是青春洋溢 熱情奔放的
 
高三因為升學考試  停了三次的亞營
考完大學聯考的那一次亞營  是我的第四次  如果沒記錯  應當是38亞
那一次是一位夏威夷老師  教的是呼拉舞
這位老師帶著她的弟弟來(如果的記憶可靠的話)
現場伴奏  現場演唱  我們學著呼拉
感覺真棒
這次學的  是我的小草屋  美麗的容顏  開車兜風
 
大一升大二的那一次  是第五次去亞營
這次我忘了主題是什麼了
只記得有和童玩節的團隊交流  像是巴西的團隊
學了一首可愛的遊戲舞  丟掃把換舞伴的  也挺有趣
這一次  陪伴著我去的人換了  換成大學土風舞社的朋友們
 
大二升大三那一次  我好像沒有去  記不太得了
 
大三升大四  是我的第六次去亞營吧
那一次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學的是Ben的舞
我永遠記得的雷肯斯可  呵呵
這次的名義又不同了  這時的我  已經是與弦歌一起了
第二天晚上的薪傳是  我站進了第二圈  哈哈
沒想到小小年紀的我已經可以站第二圈了
 
接下來的幾次  有荷蘭老師  匈牙利老師  還有誰  我漸漸忘記了
反而是最近幾次的記不太起來
看來我也得了阿茲海默症  越是久遠的事越記得住
不過我自己在想
那是因為亞營對我來說  已經漸漸的不是學舞的營隊了
所以我記不得到底學了些什麼  學了那種國家
因為亞營已經變成了我每年一定都會想去的地方  或許應該說是一個大家庭
一個屬於我 屬於我和弦歌  屬於我和土風舞的家庭
去了  也不是為了學什麼樣的舞出來
而是一種感情上的聯繫
所以即使再忙  排除萬難  天天來回  我都還是會去
所以我繼續期待著即將到來的亞營……

閱讀完畢
(1) 按讚分享 (知識就是力量)
(2) 留言討論 (彼此腦力激盪)
(3) 瀏覽賣場 (協助出清物品)
(4) 以上皆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