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9日

好忙也好充實

最近的生活很忙碌
一周七天  沒有一天休息
連星期六日都無法睡覺睡到自然醒
很疲倦的幾個月  但是心裡卻有滿滿的充實感
學了很多新的東西
也體悟到一些人生的哲學
 
未來的路要怎麼走
有一個大概的方向 
雖然看來清晰可見 但卻也有著一絲絲的不安與焦慮
畢竟還是個未知的狀態  我不能保證所有的事情都能夠按著我想要的步調去走
最近完成了很多事   也都是喜事
前幾天和偉斌說著  覺得自己很神奇  似乎真有心想事成的能力
很多的事情  都漸漸的照著我想要的方式去完成了
偉斌說  倒不如說是不得不照著我要的去完成
其實我聽不是很懂  不過我想我應該可以慢慢的去體會
 

閱讀完畢
(1) 按讚分享 (知識就是力量)
(2) 留言討論 (彼此腦力激盪)
(3) 瀏覽賣場 (協助出清物品)
(4) 以上皆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