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新的課程新的開始

上週四和週五 是我們民舞一班的匯報課
把兩個月來學到的組合完整的呈現一次
不僅會有其他老師來看 當天也有錄影 以後每人都會人手一份光碟呦


因為匯報課當天不能拍照 所以也就沒有匯報當時的照片可以跟大家分享
但是結束之後跟每個老師拍照 大家都很興奮 搶成一團
要跟老師照到獨照可是很不容易的 呵呵

她是我們的藏族老師─王百靈老師
她跟我同年 而且比我小一個月 可是她會的東西真的好多喔
看她跳舞也很有感覺 我想下學期的朝鮮應該會是她教 ^^


這位是基訓老師─葛薇老師
是個很美的老師喔 她上課很少開玩笑 總是很專注地教大家組合
剛好我去上的中國民族民間舞考級也是她教 才發現私底下的她挺活潑的


這位是雲南花燈老師─尹燕老師
她教學很仔細 動律和風格講解也非常清楚 上課時更是風趣
這段影片能讓大家一睹老師的風采 ^^
http://bbs.chinadance.cn/thread-46827-1-1.html


匯報完之後 就進入另一個階段的新課程了
目前本班的課程是東北秧歌、蒙古和傣族
等我上完一個星期的課 再來和大家分享我的心得喔

閱讀完畢
(1) 按讚分享 (知識就是力量)
(2) 留言討論 (彼此腦力激盪)
(3) 瀏覽賣場 (協助出清物品)
(4) 以上皆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