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上課內容搶先看

嘿嘿 讓各位好朋友們搶先看 這是《雲南花燈剪輯版》


因為明天就要匯報了 所以老師讓大家穿上匯報時的衣服演練一次
我就趁著大家最熟練最有感覺的時候錄了下來
完整版在我電腦裡 放上的是經過我一整天時間剪輯的版本
好讓大家能夠和我同步 先睹為快喔 ^^

閱讀完畢
(1) 按讚分享 (知識就是力量)
(2) 留言討論 (彼此腦力激盪)
(3) 瀏覽賣場 (協助出清物品)
(4) 以上皆是

2 則留言:

  1. 真不愧是泱泱大國
    複製人軍團 出動!

    回覆刪除
  2. 我的天阿多日未見
    師父依舊正如往昔~
    欣髮型超俏麗的啦
    歡迎加入捲髮一族~

    對了我也想學你的雲南花燈~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