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2日

換新鞋

說真的  Grishko的硬鞋真的是好穿
剛好也挺符合我的腳型的
所以第一雙的時候  真的是穿到捨不得換
無奈再好穿再耐久的硬鞋也會走到過軟壽終正寢的一天
這次  它真的軟掉了
所以星期一的時候硬著頭皮又去買一雙新的
但是  其實我已經不記得穿新鞋的時候的感覺了
 
昨天  興高采烈的準備穿新硬鞋的時候
晴天霹靂的發現  我竟然忘記帶矽膠墊了
真是不可思議到了一個極點
正在我驚慌失措不知該如何是好時
幸好一對雙胞胎姊妹花的不知是姊姊還妹妹的借了我一個薄薄的棉墊(我永遠都分不清楚  下課還還錯人  )
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可是卻嚇然發現阿  棉墊太薄
導致我前端的腳趾不夠長  在半腳掌顛的時候  硬鞋頂到腳背還真是痛不欲生(我真的無法忍受這種痛ㄟ….)
這樣痛不欲生的上了20分鐘後  我決定要先換回舊鞋試試
媽呀  太軟  而且整個腳趾都可以明顯感覺頂在地板上了
我有點不知所措
旁邊的同學看到我的舉動  知道我的迥境之後
就這麼剛好  她說她今天多買了一個矽膠點  剛好多一個ㄟ
哇  簡直是天降甘霖  非常開心的就換了下來
果然後半段的課感覺好多了
 
不過  鞋還是舊的好穿這一點真的是非常正確的
大約是太久沒有穿新鞋  所以昨天腳背頂的極痠
下次不要那麼久再換了……

閱讀完畢
(1) 按讚分享 (知識就是力量)
(2) 留言討論 (彼此腦力激盪)
(3) 瀏覽賣場 (協助出清物品)
(4) 以上皆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