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胡思亂想

一不小心又是一個多月沒寫網誌
看來真的不太適合寫日記  呵呵
 
昨天去上王老師的芭蕾課
或許正處於身體的混亂期
也或許是因為腦袋在晃神
所以  昨天上的不怎麼順利
一直到上硬鞋課才清醒起來
下課的時候一直在思考著   以王老師這樣的首席舞者
應當有更多的能力可以去教專業級的芭蕾舞者
她能屈就於教我們這種業餘又是成人才開始學芭蕾的小ㄎㄚ們多久
越想就越覺得要把握機會挖寶
有時候看老師教我們的樣子  她內心應該有很多的理想抱負想實踐的吧
我想只要一有機會  她應該值得去教能力更好  更頂尖的芭蕾舞者的
 
最近的左腳膝蓋常常犯疼  舊傷了
所以課也沒有這麼頻繁的上了
看來又面臨到底要不要繼續去舞團的抉擇了
舞團練舞的地板不好   真的不好   太硬又太滑
擔心再繼續去  大陸大約也不用去了
天人交戰中  真是令人神傷
這樣子來來去去   師母和陳老或許會覺得我對舞團不夠尊重吧
但我也有我的無奈與抉擇
讓我再想想…….

閱讀完畢
(1) 按讚分享 (知識就是力量)
(2) 留言討論 (彼此腦力激盪)
(3) 瀏覽賣場 (協助出清物品)
(4) 以上皆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