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超級拉姆開通囉!!

今天~~我終於開通了我的超級拉姆

從七月玩摩爾莊園到現在 動了超級拉姆的念頭 到昨天算是第三次

於是決定滿足一下自己的欲望 在今天早上 開通完成啦

首先先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開通的方式和流程呦



第一步:點擊右下角的拉姆,進入"摩爾幣帳戶儲值"




第二步:選"Mycard儲值",然後打勾同意送出




第三步:點選"Mycard線上購點",之後會開出一個新的視窗



第四步:打勾同意條約內容後,點選繼續結帳




第五步:依次選擇"摩爾莊園"、"購買的點數"



第六步:填寫好手機號碼和電子郵件信箱之後,按下一步



第七步:檢查沒問題後,點下"確認無誤"



第八步:用戶密碼或是身份證字號選填一個後按下登入,就會進入付款頁面



第九步:在左側輸入簡訊認證碼,加值就大功告成囉!!



接下來就是進入摩爾莊園的頁面 一樣點選右下角的拉姆

選擇"擁有超級拉姆" 開通一個月、三個月、半年或是一年的超級拉姆
我現在是開通半年的喔 試試看到底有什麼超級的地方 呵呵

到目前為止是挺滿意的 拿到了好多之前拿不到的東西


閱讀完畢
(1) 按讚分享 (知識就是力量)
(2) 留言討論 (彼此腦力激盪)
(3) 瀏覽賣場 (協助出清物品)
(4) 以上皆是

2 則留言:

  1. 我覺得摩爾真的超級多活動的!而且感覺很溫馨。

    回覆刪除
  2. 我剛才想幫你儲值,結果用IE一直失敗,後來換其他瀏覽器就OK了!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