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小欣雲南花燈營

"小欣雲南花燈營"是負責處理報名事務的彣昕小朋友取的名稱
初次聽到的時候整個人都害羞不好意思起來
但是仔細一想似乎也是沒有更貼切的名稱了
麻煩大家勉強忍受一下啦 重點是在教學的內容對吧 ^^

這張圖片是目前報名的資料以及應準備的道具
上課時數兩天加起來總共是6個小時
費用的部份是:
政大校內學生(含校友)----$400
政大校外學生、校外人士--$600
我想這樣的收費應該是還算合理吧 ^^


那麼這次預計的教學內容就是我在北京學到的東西
為了讓大家有時間可以消化和吸收 所以把課程分成兩天各3個小時
2/21 主要教的基本動律是小崴、正崴和基本扇花,會有1~2個組合,主要還是看大家的吸收程度而定。
2/28 教的就是一首我自己編的簡單小品"繡荷包"!這是雲南地區著名的民歌。

而我預計最多只招收10個名額 除非有盛情難卻的情況發生 哈哈
不過最主要是想要保證教學以及學習的品質啦
而目前已經有7個人報名 只剩下"3"個名額囉
如果對小欣我的舞和教學有期待或有信心的話 歡迎試試看喔 ^^
至於找誰報名呢 可以找彣昕也可以找我囉

閱讀完畢
(1) 按讚分享 (知識就是力量)
(2) 留言討論 (彼此腦力激盪)
(3) 瀏覽賣場 (協助出清物品)
(4) 以上皆是

1 則留言:

  1. 經過一番增減,多了一位琬茹,少了小日和懿文,所以目前更新報名人數為6人喔!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