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美食報報-山東雜糧煎餅

看見沒看見沒 正宗山東雜糧煎餅喔
這家店是在我每次去上民間舞考級必定會路過的路上
就在中央民族大學西門附近 上個星期日上完考級
我終於忍不住買了一個來試試 ^^
題外話 有沒有覺得我穿的很多 因為溫度已經是零下囉
不過事實上我只穿了三件衣服:短袖、舞蹈毛衣、羽絨服
所以羽絨服是真的好用又保暖的


這位可不是路人甲 她是我的韓國室友小朴 拍了照才發現應該拍她正面的
不過這樣也是別有風趣吧 哈哈
上星期日我買了一個回房間吃 雖然請老闆別加辣
但老闆似乎沒聽見 辣的我哇哇叫 愛吃辣的韓國人小朴也就想吃吃看
我們兩個點煎餅的時候很像繞口令
"我的要香菜不要辣,她的要辣不要香菜" >__<


將將將將!! 這就是成品囉 看起來是不是有很美味的樣子
猜猜這樣一套煎餅要花多少人民幣呢 ^^ 答案是只要3元喔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吃吃看 真的挺好吃的
這裡有整個製作過程的視頻喔 有興趣可以看看
http://you.video.sina.com.cn/b/10434947-1148233985.html

閱讀完畢
(1) 按讚分享 (知識就是力量)
(2) 留言討論 (彼此腦力激盪)
(3) 瀏覽賣場 (協助出清物品)
(4) 以上皆是

1 則留言:

  1. 我還沒體驗過零下溫度的世界耶,感覺起來陽光好像會特別和煦,^^。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