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政大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





5/10的北區大專國際民俗舞蹈觀摩聯歡終於結束啦!!
熱騰騰的影片就上傳在這裡囉
真有趣 練了這麼久 感覺在舞台上"咻"一聲就過去了
雖然這次經過了許多的波折 尤其是服裝的問題
真的是讓社長巧芬死了不曉得幾萬兆的細胞
不過總算是有個還算圓滿的解決 ^^

有了這套衣服 真的跳起來超有fu 辛苦也有了代價啦

如果各位看倌看了覺得不錯 歡迎向我們接洽租借衣服事宜 呵呵

這張是在表演完後 大家很興奮的時候拍的照片
看看我 穿著藍色外套 有沒有很像是在西藏的旅遊景點拍照的路人 哈哈
我就躲在這次勞苦功高的社長巧芬的背後喔

終於全體都表演完啦 我的肚子早就餓的咕嚕咕嚕叫了

主辦單位很用心 每一個指導老師都有送一個便當 呵呵

後面那個偉斌 沾我的光 即將偷吃我的一半的便當 真是...

至於在我右邊的小P 也是指導老師之一喔 是民間舞高手 最近也精於肚皮舞 真是多才多藝

這是她這次指導的舞碼 http://www.im.tv/vlog/personal/1843218/4172647


閱讀完畢
(1) 按讚分享 (知識就是力量)
(2) 留言討論 (彼此腦力激盪)
(3) 瀏覽賣場 (協助出清物品)
(4) 以上皆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