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7日

祝 順利

下個星期妳就要離開這裡了
去到你一直很想去的地方
即使是一年  想必也能夠有很大的成長與不同
雖然這半年來  經歷了一些不開心的事
不論是誰的問題
不論這是不是一段該開始的友情
不論是否因為彼此不是那麼契合而靠的太近
但畢竟這是一段彼此曾經投注心力的友情
曾經擁有過非常多美好的回憶
 
如果上一篇文章曾經刺傷你  或讓你感到受委屈
那麼真的很抱歉  因為這方面的情緒我仍然還是不太會控制
我記得偉斌曾經說過
自己的情緒要自己去控制  不要把自己的情緒怪罪在別人身上
我覺得這句話說的很對  我也一直努力的朝向這個目標邁進
快樂是自己選擇的  痛苦也是自己選擇的 
如果人一定得要有情緒  那我會選擇快樂 
 
所以加油囉
在未來的一年裡
在你回來的時候   就是我準備去大陸的時候了
這樣一個錯身  或許是一年  或許是兩年  更有可能是三年
忍不住偷算一下  到時候都已經30歲了呢  呵呵
或許我們都會能夠更成熟的去看待彼此
祝福你  同樣也是祝福我  
 
——————————————
我並非像你想像的那麼完美
不要想像我  請了解我 

閱讀完畢
(1) 按讚分享 (知識就是力量)
(2) 留言討論 (彼此腦力激盪)
(3) 瀏覽賣場 (協助出清物品)
(4) 以上皆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