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4日

第一次瑜伽課

95年8月31日  20:10  在波羅蜜
是我25年來第一次的正式瑜伽課
感覺好特別
我想應該是因為初級班的關係吧
這些動作竟然每一個都是似曾相識
原來   歐老師的芭蕾課程都已經融入在裡頭了
 
我想  如果伊雯老師一直繼續教課下去
她會是一個很棒的老師的
因為她了解很科學的東西  也願意去鑽研
所以  我相信她來壓我  應該會是知道該怎麼壓的
感覺真的很神奇
 
裡面有很多的論點 觀念  都是歐老師說過的
有下就有上  有左就有右  施力點的平衡
腳掌要平均受力  用呼吸來放鬆身體
手指尖的延伸等等
原來歐老師的課程是融合了這麼多種的內容的
雖然不知道自己到底做的正不正確
但是這樣的四年  能夠讓自己練到像現在的能力  感覺應該是有練對吧  呵呵
 
真的是學無止境ㄟ
突然覺得瑜伽也還不錯
是另一種傾聽自己身體聲音的方法
每天陪在自己身邊的身體  其實有時卻是離自己很遙遠的
很開心練舞能夠讓自己更懂得運用自己身體的每一個部位
就繼續去上伊雯老師的瑜伽ㄅㄟ

閱讀完畢
(1) 按讚分享 (知識就是力量)
(2) 留言討論 (彼此腦力激盪)
(3) 瀏覽賣場 (協助出清物品)
(4) 以上皆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